生火腿之神

放飞自我
最喜欢生火腿也最喜欢你啦❤

这两天听了N个版本的JCS,然后做了一件很无聊的事情,截了8个不同年代不同国家Heaven on their minds里的犹大,然后仔细观察起了服装【

如果这个系列还有下一期那么大概是8个罗马政府制服对比?(x)


1. Tim Minchin。2012 arena tour。本体是围巾,直到死围巾也没有摘下来,红头发和下眼线都是好文明。(然而12tour眼线最为惊人的是simon当之无愧)

2. Peter Johansson, Swedish tour 2014. 你跟我说他是一粒沙死神我也信……当季最热的灰发时髦度到爆,渔网衣非常性感。

3. Jon Stevens, Australian 1992. 同样的露胸(?)装,这件就比下一个Austria的好看嘛……而且和jesus那件外套还是情侣款(x)另外截图里看不出来,小哥穿的是皮裤!!整场我都在盯着他的皮裤看!这个版本大家嗓子都特别摇滚,仿佛10个ted neeley同台飙戏(not)

4. Drew Sarich, Autria 2005. 这一版舞台服装其实挺还原70年代电影的,比如耶稣必须狗带那首的制服都非常兄贵……小哥高音很赞。

5. Josh Young, broadway revivial 2012. 没错!右边那个不是耶稣是犹大!第一次见到长着张耶稣脸的犹大,也是少见的不摇滚的犹大,唱起来listen to me一股正气凛然【

6. Jerome Pradon,2000电影版。皮衣很好,油管评论是“Damn, Jesus's disciples were HOT.““Also kinda gay”……

7. Carl Anderson,最经典的70s犹大,开胸衣果然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的悠久传统。

8.一个espanol犹大,Again红黑配色,看了几个西语的JCS犹大基本上都是类似的服装。就是这个小哥的发型总让我觉得他是从法德古拉片场来的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